close
我常常覺得我生錯年代。

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,我不只一次這樣對他們說。也許有人會覺得我想太多,沒事找事做,然而深入了解我的人都知道這不是胡思亂想,而是我了解我自己的這一部分。

這樣說好了,如果我在一個民風保守、對事物有著固定價值觀的時代生活,我會比較快樂些。同樣的,週遭與我相處的人大部分也是這樣的人,這樣我會比較快樂些。

感覺上我很天真,這點我承認。我就是喜歡一切事物盡量簡單、不複雜,而這樣的生活一點都不難,心情也能始終在一個平靜與自然和諧的狀態。只要能讓我心情平靜、生活充實快樂的事情,我都很樂意去做!

即使我常常覺得我生錯時代,但是很幸運的,我在這沒有標準答案及多元價值觀的時代也仍舊擁有幾個知己!: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c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